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2018“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江苏海门开幕(2018.8.2)海外版6版

2018年08月02日14:5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5月19日,参会人员被“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的伊朗地毯、挂毯吸引。
2018年5月19日,参会人员被“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的伊朗地毯、挂毯吸引。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5月19日,为期4天的2018“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江苏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开幕。交易会设展区38万平方米、展位3300多个,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等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和贸易商参加,60多家境外进口商、160多家国内老字号名特优企业及本地出口商组织家纺、化妆品、食品、玉器等数千个种类、数万件商品参展,所有货品均可借助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直通“一带一路”市场。

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是全国最大的家纺集散地,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实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试验田”。家纺产品畅销全国200多个大中城市,并远销5大洲、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家纺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达40%,2017年,市场线上线下年交易额超过1000亿元,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出口额超过30亿美元。(许丛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