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泰安:两岸青年体验泰山皮影(2018.7.30)4版

2018年08月01日15:5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7月27日,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暑学营的两岸青生体验泰山皮影。
2018年7月27日,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暑学营的两岸青生体验泰山皮影。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7月27日,山东泰安,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暑学营的两岸青生体验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泰山皮影。

第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记者暑学营由海峡两岸的辅仁大学、清华大学(新竹)、云林科技大学、义守大学、嘉南药理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26名大学生记者和领队教师组成。一周的时间里,暑学营分别举行 “中华文明同渊源,两岸青年一家亲”、“寻觅历史古迹”、“《论语》与当代文化”、“科技改变现代生活”、“中华泰山”、“两岸青年 责任共担”等主题实践和调查活动。两岸青年通过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认同感和归属感。(王大勇/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