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新疆和布克赛尔县:跟着牧民转场的“党群服务站”(2018.7.24)17版

2018年07月25日15:4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7月6日,和布克赛尔县林业局驻布斯屯格牧场布呼特村工作队组织巡回医疗队在牧民转场途中为牧民检查身体。
2018年7月6日,和布克赛尔县林业局驻布斯屯格牧场布呼特村工作队组织巡回医疗队在牧民转场途中为牧民检查身体。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7月6日,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林业局驻布斯屯格牧场布呼特村工作队在转场途中设立“群众服务站”为牧民转场提供保障。

针对当前牧民转场高峰期,和布克赛尔县探索建立了“流动党支部+流动工作组+流动便民服务站(党员流动服务站)”工作机制,使党支部、工作队服务动起来,各级工作队协助村“两委”班子,采取“毡房党课”“流动服务站”等方式,抽选对牧区环境熟悉、擅长双语的党员干部,组建“马背宣传队”深入牧区利用牧民中途休息时间,为牧民们宣传讲解惠牧政策、土地清理、草原保护、牲畜养殖、牲畜疫病防治等方面知识,切实做好牧民转场的宣传教育,真正做到牧民走到哪里,党的声音就传到哪里。(何承强/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