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苏南通:中外大学生设计创作营成员感悟非遗(2018.7.4)海外版3版

2018年07月04日14:3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7月3日,来自英国的大学生们体验蓝印花布印染技艺。
2018年7月3日,来自英国的大学生们体验蓝印花布印染技艺。

点击下载此图片

7月3日,中国美术学院2018中英“9+1时裳交响”时尚服装创意设计创作营成员来到江苏南通蓝印花布博物馆,来自英国南安普顿索伦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等8所大学的学生们和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的同学一起体验列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蓝印花布印染技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许丛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