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贵州贵阳:禁毒知识进校园 筑牢拒毒“防火墙”(2018.6.22)海外版3版

2018年06月22日14:1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6月12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禁毒剪纸。
6月12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禁毒剪纸。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12日,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开展以“抵制毒品诱惑,守住校园净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活动旨在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筑牢防毒、拒毒坚固防线。(赵松/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