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陕西咸阳:“云医院”方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看病(2018.6.22)19版

2018年06月22日14:0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陕西咸阳:“云医院”方便社区居民在家门口看病(2018.6.22)19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0月11日,秦都区西兰路街道办事处70岁的杨富山老人通过“云医院”进行病情诊疗。为推动分级诊疗、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陕西省咸阳市中心医院近日设立“云医院会诊中心”,与秦都区9家社区建立远程医疗技术对接系统,借助社区远程视频平台将医生和患者进行连接,医生为患者提供远程问诊、疾病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为常见病、慢性病、病情较轻患者制定治疗计划,给出健康教育处方,同时帮助有需求的患者做好专家预约、专家会诊等诊疗服务。“云医院”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就诊,不出社区就可享受到三甲医院便捷优良的医疗服务,受到市民欢迎。目前,咸阳市的“云医院”已覆盖秦都区9家社区的上万名市民。(何建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