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新余:粽子传爱心(2018.6.20)20版

2018年06月20日15:1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新余:粽子传爱心(2018.6.20)2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8日,江西省新余市政协委员易思红(右)在渝水区城北办仙来湖社区政协委员工作站与社区党员、贫困群众一起包粽子。

随着端午节的来临,新余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与渝水区城北办仙来湖社区联合开展“粽子传爱心”活动,政协委员、社区党员和困难群众一起包粽子、拉家长,其乐融融迎端午。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与社区党员还将包好的粽子和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失独老人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周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