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峡江:办事不出村 干部来跑腿(2018.6.20)17版

2018年06月20日15:1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6月12日,在江西省峡江县罗田镇罗田村民事代办点,代办员在帮助村民代办社保卡。
2018年6月12日,在江西省峡江县罗田镇罗田村民事代办点,代办员在帮助村民代办社保卡。

点击下载此图片

江西省峡江县在全县11个乡镇92个行政村(社区)全面实行村级民事代办工作,把与群众密切相关的28类事项列入代办范围。每个代办点均做到有门牌、有电话、有制度、有台账、有责任人,建立了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3项制度,制作了《便民办事一本通》。如今,村民可以足不出村,也无需花一分钱,坐等代办服务送上门。(陈福平 胡志勇/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