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开幕(2018.6.19)海外版6版

2018年06月20日14:36  来源:人民图片
 
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在合肥开幕(2018.6.19)海外版6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5月24日,即将开幕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现场布展的智能消防机器人。

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5月25日在合肥开幕。会议期间,将组织举办主旨论坛、智能制造论坛、人工智能(中国声谷)论坛、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等10多场专题论坛,围绕国内外制造业最新成果及安徽智能制造发展脉络举办7类特色展览,推进央企、民企、外企、侨企、台企五个方面项目对接。(杨洁/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2.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3.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4. 博物馆说|记录南京大屠杀唯一动态画面的…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