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甘肃阿克塞:阳光服务平台受热赞(2018.6.19)17版

2018年06月20日14:2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6月6日,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待前来办事的党员。
6月6日,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待前来办事的党员。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6日,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委组织部党员干部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待前来办事的党员。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积极探索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2017年建成集党务咨询服务、组织关系转接、党内激励关怀、干部人事调动、人才引进保障等于一体的党员干部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通过开放式服务、窗口化办公、规范化管理,打造了“一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办结”的阳光服务平台。(马晓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