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博会合肥举行(2018.6.18)海外版3版

2018年06月20日14:04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6月15日,几名女青年在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阜阳展厅内观看利用秸秆做成的秸秆工艺品。
2018年6月15日,几名女青年在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阜阳展厅内观看利用秸秆做成的秸秆工艺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15日至16日,以“发展秸秆产业 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2018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展区总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家,设置综合展区、上年招商项目落地展区、地市展区、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展区、省外展区、国际展区和设备展区7大版块。此外,本届博览会还设置了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展区,展示畜禽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规程和成就。省外展区、国际展区,分别展示省外、国外秸秆综合利用技术、成果及产业化情况。设备展区,展示秸秆收储、压块、制肥、制气、制炭、饲料、燃料、炉具、制浆、建材设备、机械设备、农机设备等相关成套设备,全面展示安徽省秸秆收储、制肥、制炭、饲料、燃料、手工艺品、农机设备等领域综合利用的技术规程和成就。(王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