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北京: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举行(2018.6.18)海外版2版

2018年06月20日13:5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6月17日,观众欣赏匈牙利艺术家艾德什·玛尔达创作的作品《焦点》。
2018年6月17日,观众欣赏匈牙利艺术家艾德什·玛尔达创作的作品《焦点》。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17日,北京,匈牙利当代艺术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作为中匈文化交流的重要项目,此次展出的99件架上艺术创作及24件雕塑作品,展品涵盖波普艺术、表现主义、抽象主义及现实主义等多种流派与风格,旨在综合展示匈牙利的当代艺术景观。

架上艺术作品中不乏20世纪末至21世纪初匈牙利当代艺术精品,以油画、丝网印刷等多种媒介呈现,并配以雕塑作品分布在展厅中,为观众提供更为立体的视觉观赏体验。展览由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中国美术馆主办。(陈晓根/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