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安徽蚌埠开赛(2018.6.12)海外版4版

2018年06月13日10:1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国际龙舟邀请赛在安徽蚌埠开赛(2018.6.12)海外版4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10日,中国蚌埠“一带一路”国际龙舟邀请赛暨全国大学生龙舟公开赛在美丽的龙子湖水面激情开赛,来自国内外的16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本届龙舟节以“一带一路”为主题,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澳台和省、市龙舟队的交流互鉴、共同提高,更好地弘扬中华龙舟传统文化,促进体育文化交流,共同打造文化包容共同体,进一步推动蚌埠龙舟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提升城市形象、品位和知名度、美誉度。(周建道/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