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场首批24台风机完成海缆联网(2018.6.8)4版

2018年06月10日12:3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6月5日,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工程第4单元22号至23号风机间的海底电缆顺利敷设完成,并将在下周实现送电。
6月5日,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工程第4单元22号至23号风机间的海底电缆顺利敷设完成,并将在下周实现送电。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6月5日,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工程第4单元22号至23号风机间的海底电缆顺利敷设完成,并将在下周实现送电。据了解,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工程是浙江首个海上风电场项目,共设风力发电机63台,分为10个单元,总装机规模25.2万千瓦。目前,风电场前3单元18台风力发电机已并网发电,全部63台风机计划将于年底前完成全部并网发电任务。

届时,该风电场将为浙江省发展绿色循环能源再添一笔重彩,并对浙江乃至全国新能源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示范作用。(姚峰 张帆/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