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重庆綦江:“天路”托起致富梦(2018.5.27)2版

2018年05月30日11:0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5月26日,重庆市綦江区横山镇,车辆行驶在被誉为“綦江天路”的浸新公路上。
2018年5月26日,重庆市綦江区横山镇,车辆行驶在被誉为“綦江天路”的浸新公路上。

点击下载此图片

重庆市綦江区的浸新公路,从綦江城区至该区横山镇,全长16公里,海拔高差800米左右。山间云雾袅绕的时候,驾车行驶在浸新公路上,就如穿行在天上一般,因此被人称为“綦江天路”。正是这条“綦江天路”,让沿途的群众可以依托高山的优势,大做旅游文章增收致富,横山也成为重庆主城市民避暑度假的主要目的地,每年夏天,到横山避暑度假的游客超过3万人,比当地常住人口高出两倍以上。(夏昌铭/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