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新余: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2018.5.1)海外版5版

2018年05月03日14:2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新余:知识产权宣传进校园(2018.5.1)海外版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4月23日,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文广新局的执法人员在分宜县第一小学向学生讲解知识产权保护和盗版出版物的识别方法。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分宜县第一小学邀请文化、科技、公安等部门专业人员走进校园,开展“拒绝盗版·文明上网·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各部门专业人员现场向学生讲解了知识产权内容、专利的种类、专利的保护和文明上网等相关知识,并进行绿书签签名行动,使学生从小树立尊重知识、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自觉抵制盗版出版物、网上有害信息和低俗游戏等,为广大学生营造清朗的学习生活环境。(周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