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中国(义乌)文交会开幕(2018.4.28)海外版3版

2018年04月28日09:4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4月27日,青海参展商展示融入了以太阳花为图案的土族盘绣刺绣展品。
4月27日,青海参展商展示融入了以太阳花为图案的土族盘绣刺绣展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4月27日,第13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文交会以融合创新为主题,以“文化+”为核心,以“一带一路”文化贸易、文化特色小镇建设、传统工艺振兴、时尚产业发展、数字创意、文博文创、艺术特展等文化产业为特色,加大了文化与旅游、创意、科技、体育、金融等业态的融合。

本届文交会围绕消费类文化产品,博物馆、美术馆文创产品及衍生品,艺术品及收藏品,文化创意及设计服务,动漫游戏产品,工艺美术及非遗,文化娱乐产品装备及服务等七大行业进行布展,设标准展位3376个,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澳大利亚、瑞士、意大利、乌克兰、匈牙利、南非、拉脱维亚、保加利亚等45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8个省(区、市)的1325家企业参展。(龚献明/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