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上海:商用自动炒菜机亮相上交会(2018.4.23)海外版8版

2018年04月25日13:5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上海:商用自动炒菜机亮相上交会(2018.4.23)海外版8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4月19日,上海,一款商用智能动炒菜机出现在上交会现场,现场工作人员使用该机器炒制了多款美食,吸引了众多观众品尝。

工作人员将配好的原料放入炒菜机,选定程序后机器即开始工作。智能炒菜机的各项程序,包括下料、热油锅,煸炒等过程与厨师操作基本一致,经过3~5分钟时间后,机器提示完成,工作人员放入容器,一盘炒菜即可上桌。据现场观众品尝,智能炒菜机完成的菜品,口感与人工炒制的并无差异。(王冈/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