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中国首届无人店展览会上海开幕 新零售“无人店”产品扎堆亮相(2018.4.5)海外版11版

2018年04月10日15: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中国首届无人店展览会上海开幕 新零售“无人店”产品扎堆亮相(2018.4.5)海外版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近日,2017中国首届无人店及便利店展会在上海开幕。当天在世博展览馆展会现场看到,包括品牌无人店、便利店企业、自助售货系统及相关设备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等扎堆亮相。

据悉,无人店及新零售终端让零售业通过数字技术,围绕消费需求,重构人货场,在创造更高效的运营,同时也带动了消费升级。此次展会上近两百家企业集中亮相,除了集结了众多知名品牌的新产品、新技术外,展会上还将就无人店行业发展趋势及先进的技术进行分析研讨,力求将最新的技术普及到行业内和平常百姓家中,实现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创造高效企业的同时也带动消费升级。(王冈/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