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香港青少年赴江西广昌体验“红色之旅”(2018.4.2)海外版4版

2018年04月02日10:2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香港青少年赴江西广昌体验“红色之旅”(2018.4.2)海外版4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4月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来自香港文理书院、风采中学、基智中学等10余所学校的180余名学生来到“原中央苏区北大门”江西广昌开展“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2018”活动,通过参观河东雁塔、广昌路上红色群雕园等景区,聆听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广昌光辉的革命战斗故事等,现场感受广昌古色和红色历史文化,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据了解,此次“香港青少年红色之旅江西行2018”活动由香港国民教育促进会、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省旅发委等单位合办,是第三届赣港澳台青少年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为期7天的行程中主要赶赴井冈山、南昌、庐山、广昌、瑞金等地红色旧址,近距离参观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旨在通过这种寓学于游的方式,让香港青少年学生感受革命老区江西的发展变化和河山之美,加深对江西红色旅游和革命历史的认知,进一步增进香港青少年的国家认同感和民族自豪感,架起赣港澳台友谊的桥梁。(曾恒贵/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陈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