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杭州地铁实现移动支付乘车全覆盖(2018.3.18)海外版8版

2018年03月19日09:3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杭州地铁实现移动支付乘车全覆盖(2018.3.18)海外版8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27日,市民在杭州某地铁站内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刷二维码过闸。

当日,杭州地铁所有开通站点可实现移动支付过闸乘车,杭州也由此成为首个移动支付公交地铁全覆盖的城市。

据了解,杭州地铁利用云技术、大数据技术实时处理相关业务数据,对票务系统进行创新。此次升级后,乘客可使用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联IC卡或承载银联IC卡信息的移动设备刷卡过闸,也可使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刷二维码过闸。(龙巍/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