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建德:乡村车间育秧忙(2018.3.15)17版

2018年03月15日10:2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建德:乡村车间育秧忙(2018.3.15)17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3月14日,在浙江省建德市航头镇溪沿村的隆泰园艺场一座连幢钢架大棚里,十多名工人正在乡村车间里对茄子、蕃茄、玉米、西瓜、甜瓜等瓜菜秧苗进行炼苗,防止植株因温度过高而生长过快。

今年以来,该园艺场在国家发展现代农业政策资金扶持下,在1000多平方米的生产车间里,利用移动苗床、自动喷滴灌及肥水一体等集约化育苗栽培技术 ,培育的20多万株订单瓜菜秧苗长势喜人,目前首批苗已经开始分批运送到全市各地的种植基地进行定植,为各地发展乡村经济,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宁文武/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