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安徽阜阳:绿色骑行走进公园植树忙(2018.3.13)6版

2018年03月13日10:2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3月11日,安徽省阜阳市参加绿色骑行的志愿者在正在建设的颍河公园进行植树。
2018年3月11日,安徽省阜阳市参加绿色骑行的志愿者在正在建设的颍河公园进行植树。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3月11日,植树节前夕,安徽省阜阳公共自行车管理中心、阜阳小绿环保公益协会联合开展“植树造林绿色骑行”为主题公益活动,组织120多名志愿者统一骑着果绿色的公共自行车来到位于当地泉河岸边正在建设的颍河公园,共同参与植树,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和低碳环保的意识,为家乡天更蓝、水更清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阜阳市积极打造“城中水、城中绿”的滨水园林城市,不仅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共同营造绿色美好的生态环境。(王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