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浙江云和:20万株郁金香怒放(2018.3.10)海外版12版

2018年03月10日13:3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浙江云和浮云溪畔20万株郁金香怒放迎新春
浙江云和浮云溪畔20万株郁金香怒放迎新春

点击下载此图片

春天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浙江云和县城浮云溪畔的四季花田,仿佛是花的海洋。20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五彩缤纷,不同颜色、不同品种的郁金香组合成了极佳的视觉效果,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游客置身其中,与郁金香来个亲密接触,并纷纷举起相机和手机拍摄美丽靓影,把美景带回家。

据了解,四季花田又称滨江南岸公园花海,位于浮云溪南岸。为了美化浮云溪景观,云和县2015年开工建设“四季花田”公园。四季花田占地12000平方米,其中花卉种植区约5000平方米。花田以梯田形式布局,种植各类花卉50多种、50万株,并按季节特点定期更换花卉。四季花田的鲜花盛开为游客休闲提供了好去处。(吴春平/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