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全国首家无人餐厅亮相杭州 24小时营业无服务员(2018.2.1)10版

2018年02月02日09:2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全国首家无人餐厅亮相杭州 24小时营业无服务员(2018.2.1)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1月30日,杭州首家无人智慧餐厅亮相,整个用餐过程,不管是排队、点餐,还是取餐、结账,全靠消费者自助完成。

 餐厅位于杭州文三路,由中华老字号五芳斋和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共同打造,顾客到店后无需排队,即可打开支付宝或者口碑APP,自行扫码点餐。点餐过程中,系统还会根据你过往的消费偏好,对菜单自动排序,同时进行合适的优惠推荐。(许康平/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