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南京:绿色建筑展会精彩纷呈 建筑3D打印吸引观众(2018.1.25)海外版11版

2018年01月31日10:5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0月19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苏国际绿色建筑展现场,轻钢轻混网模房屋等新材料新技术吸引观众。
2017年10月19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江苏国际绿色建筑展现场,轻钢轻混网模房屋等新材料新技术吸引观众。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0月19日-21日,江苏国际绿色建筑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汇聚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将建筑工业化、暖通空调技术、围护结构技术、模板脚手架、绿色建筑设计与材料、智能家居、海绵城市、绿色校园及老房改造作为重点展示板块,集中展示绿色建筑最新技术和产品。其中,一家3D建筑打印全产业链公司现场展示的小型建筑3D打印机及其打印的花坛、花窗等建筑部件格外引人注目。据称该公司的大型3D打印机砌14米长的围墙只需1分钟,建筑3D打印所用的高性能水泥也是用回收处理的建筑垃圾生产的。(王路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