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新余:传统民俗迎春节(2018.1.23)海外版11版

2018年01月23日16: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月20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水西镇沙陂村首届民俗文化节,村民在制作手工糖片,并免费分给游客品尝。
2018年1月20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水西镇沙陂村首届民俗文化节,村民在制作手工糖片,并免费分给游客品尝。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月20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水西镇沙陂村首届民俗文化节,游客与村民在一起打糍粑。 

当日,新余市高新区水西镇沙陂村首届“庆丰收?迎春节”民俗文化节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切糖片、打糍粑、磨豆腐、煎油饼、踢键子、写春联、跳绳等传统节目热闹登场,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前来与村民们共享喜庆盛宴,共迎新春佳节。

近年来,新余市在新农村建设中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通过挖掘乡村传统民俗文化项目、举办民俗文化节等活动,激发广大群众“见山见水见乡愁”的质朴情怀,进一步释放乡村旅游活力。(周亮/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