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南京:物流科技博览会精彩演绎智造和互通主题(2018.1.22)海外版8版

2018年01月23日14:50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1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吸引观众
2017年11月28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吸引观众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1月28日-30日,中国国际物流科技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据悉,本届展会以“物流互通世界、智造创新未来”为主题,设有物流科技、智能物流、物流装备、物流服务等四大展区,约200家中外知名物流企业、机构参展参会,一批物流业的“新科技”包括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超级仓、无人机、自动分拣、机器人矩阵、体感识别在展会上集中亮相吸引观众。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互联网技术、物联网产品和自动化装备在物流行业逐步普及,智慧、绿色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两大关键词。(王路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