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江西广昌:莲乡娃娃“逛庙会”迎新春(2018.1.20)海外版3版

2018年01月20日12:4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江西广昌:莲乡娃娃“逛庙会”迎新春(2018.1.20)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月1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以“迎新春、赶庙会,弘扬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莲乡娃娃庙会活动在“中国莲文化之乡”江西广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吸引了来自该县城乡学校的近千名学生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有孩子们自编自演的传统文艺表演,还有传统手工艺集市、传统小吃一条街、新春游艺嘉年华、新春祈福卡和春联秀等八个方面中国传统特色年俗体验活动,让该县的少年儿童们在丰富多彩的生活大课堂中了解、感受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曾恒贵/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