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重庆采煤沉陷区农户喜迁新居过新年(2018.1.16)4版

2018年01月18日16:3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重庆采煤沉陷区农户喜迁新居过新年(2018.1.16)4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月14日,重庆市万盛经济技术开区南桐镇王家村村民王少强、杨芬夫妇在新居内安装客厅灯具,村干部和邻居们的帮助下王少强一家春节前搬进南桐采煤沉陷区安置房新居,圆了他们的住房梦。

南桐镇采煤沉陷区安置房小区,总建筑面积31.22万平方米,涉及迁建房3336套、10675人,2017年竣工并通过验收,3336户陆续搬进新居。该小区不仅设置公益幼儿园、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羽毛球场、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还设有727个绿色环保停车位。

万盛是老工矿区,自1938年成规模开采煤炭资源以来,形成了大面积的采煤沉陷区。近年来,万盛经开区把消除采煤沉陷区群众居住安全隐患作为头等大事,强力推进采煤沉陷区受损农房集中迁建房项目。(曹永龙/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