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2017德国文化周暨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开幕(2018.1.11)海外版10版

2018年01月11日10: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9月7日,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上销售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厨具。
2017年9月7日,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上销售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厨具。

点击下载此图片

9月7日,2017德国文化周暨第七届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在青岛市北区馆陶路德国风情街开幕。文化周期间将举办德国格林童话节、德国经典电影展播、馆陶路街区历史循迹和最受欢迎德国商品评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市民提供德国及欧洲商品展销盛宴,让市民在家门口体验正宗德国商品啤酒美食等。展销会分为德国展区、餐饮展区、欧洲展区、欧洲非遗及跳蚤集市四个区域,参展企业150家展位260余个,各类参展商品6000余种,营造中西方文化碰撞交融的浓厚氛围,增强两国民间文化艺术交流。(黄杰显/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