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河北秦皇岛:学习“一带一路” 共话友谊长存(2018.1.10)海外版11版

2018年01月10日15:4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河北秦皇岛:学习“一带一路” 共话友谊长存(2018.1.10)海外版11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14日,海港区燕大西苑社区居民、“彩虹计划”志愿者和巴基斯坦留学生共同展示书法作品。

当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街道燕大西苑社区联合燕山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彩虹计划”志愿者组织,开展“学习‘一带一路’ 共话友谊长存”活动。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与燕大志愿者、燕大西苑社区居民共同学习“一带一路”倡议内容,通过共同书写书法作品等形式,在互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拉近友谊。

据了解,“彩虹计划”是燕山大学师生志愿者自发组织开展的、面向巴基斯坦留学生的文化交流活动,通过文化沙龙、文体活动联谊、语言互助、走进社区等形式,帮助“巴铁”留学生尽快熟悉中国文化、提高汉语能力、适应在华生活。(曹建雄/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