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重庆:北斗物联网模组全球首发(2018.1.10)10版

2018年01月10日15:2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重庆:北斗物联网模组全球首发(2018.1.10)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月8日,北斗物联全球发布会暨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现场,一款基于北斗卫星定位技术的安全巡逻机器人亮相,可实现人脸识别和烟雾、温度、货物的自动监控。

当日,“北斗物联全球发布会暨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举行。会上,北斗科技集团旗下北斗七星(重庆)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基于北斗精准定位的物联网无线数据模组——全网通智能LTE模块S809、全网通4G无线数据物联网模块X97、NB-IOT无线数据模块X96全球首发。这3款模块分属高中低端产品,装载于不同的终端,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和巨大的市场。(赵杰昌/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