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合肥:从线上到线下 停课不停学(2018.1.10)9版

2018年01月10日15:2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老师正在利用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在家里进行自主学习。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老师正在利用网络平台指导学生在家里进行自主学习。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8年1月8日,安徽省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老师正在利用校园网络平台,进行网络教学和直播答疑。

连日来,合肥普降大雪到暴雪,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时停课。孩子在家自主学习,无疑让很多家长犯了难。合肥市瑶海区积极开展“暖冬助学”行动,从网络“隔空”对话到家访面对面交流,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熊伟/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