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900余辆福田汽车从连云港口岸出口南美玻利维亚(2018.1.9)海外版6版

2018年01月10日15:1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8月24日,一艘大型远洋滚装轮从江苏连云港港68泊位装载福田汽车出口玻利维亚。
8月24日,一艘大型远洋滚装轮从江苏连云港港68泊位装载福田汽车出口玻利维亚。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8月24日,916辆国产福田汽车在江苏连云港港装船出口南美玻利维亚,这是今年从连云港港装船出口海外的最大一批国产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福田汽车不断提速自己的国际化进程,产品广泛出口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与海外各国的合作中,已成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践行者和榜样。(王春/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