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贵州龙里:传统苗绣助贫困户增收(2018.1.9)23版

2018年01月10日14:5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2月29日,群众在贵州省龙里县龙领苗绣手工坊刺绣。
2017年12月29日,群众在贵州省龙里县龙领苗绣手工坊刺绣。

点击下载此图片

在开展精准扶贫中,挂帮贵州省龙里县洗马镇石板滩村的贵龙集团利用该村印苗文化底蕴丰富的实际,出资成立贵州省苗之印民族文化有限公司。公司吸纳30余名当地群众从事苗族传统刺绣、传统手工布鞋、苗族银饰等产品的制作,公司负责提供原材料、市场拓展和销售,让贫困户就业有保障收入稳增长。(王立信/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