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扬州:春运火车票开售 志愿者为农民工网购火车票(2018.1.9)19版

2018年01月10日14:5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月3日,扬州市青年志愿者在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一建筑工地帮助农民工购买春运火车票。
1月3日,扬州市青年志愿者在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一建筑工地帮助农民工购买春运火车票。 

点击下载此图片

1月3日,当日是2018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期的第一天,方便农民工购买火车票,扬州市青年志愿者开展“关爱农民工 情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来到扬州市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工程建设工地帮助返乡务工人员通过网络购买火车票。2018年春运时间从2018年2月1日开始至2018年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

自当日起,旅客可通过网络、电话订购的方式购买2018年春运第一天(2月1日)的火车票,2018年春运,网络、电话订票预售期为3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28天。(孟德龙/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