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合肥:社区图书馆开馆 居民尽享读书乐趣(2017.12.31)4版

2018年01月03日16:35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12月30日,安徽省合肥市最大的社区图书馆“十里书香”正式开馆,社区居民尽享读书乐趣。
2017年12月30日,安徽省合肥市最大的社区图书馆“十里书香”正式开馆,社区居民尽享读书乐趣。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30日,安徽省合肥市最大的社区图书馆“十里书香”正式开馆,由专业的图书管理服务公司驻点开展服务,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便捷的阅读服务。对构建“15分钟文化圈”和“十里文化圈”具有重要意义。

该图书馆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已有15000余册上架图书,涉及政治、法律、历史、地理、经济、哲学、宗教、文学、医学、语言、社会科学、教育等各个门类。

该图书馆作为市民家门口的图书馆,是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更好地满足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吸引社区内更多的居民、学生和职工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使用图书馆。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阅读需求,鼓励“全民阅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葛宜年/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