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海外华裔青少年齐鲁“寻根”(2017.12.28)3版

2018年01月03日16:19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2月26日,在日照青山学校,海外华裔青少年与当地学生合影留念。
12月26日,在日照青山学校,海外华裔青少年与当地学生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26日,在山东五莲县大青山风景区,海外华裔青少年在学习陈氏太极拳。当日,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毛里求斯、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5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参加了活动。这些来自海外的华裔青少年都是2017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冬令营的营员们。他们从12月16日至29日在泰安、曲阜、日照、邹城、青岛等地进行文化考察活动,学习汉语、书法、国画、面塑、民歌、剪纸、舞蹈等课程,体验齐鲁文化,寻找中华文化之根。(李青/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