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重庆万盛:公路修到家门口(2017.12.27)海外版5版

2018年01月03日16:13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重庆万盛:公路修到家门口(2017.12.27)海外版5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8月23日,汽车行驶在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青年镇湛家村熊家坪乡村公路上。

近年来,万盛经开区投入巨资改造山区乡村公路,把公路修到千家万户的家门口,改变群众因“交通困难致贫”的现状。五年来,拓宽农村道路网,建设农村公路516公里,建成农村公路195条,57个行政村全部通了柏油路,有的行政村还实现了“户户通”。四通八达的路网,进一步促进沿线地区旅游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带动沿线乡村旅游经济发展,有效解决了农民行路难的问题,推动了农村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为农民增收致富创造了条件。(曹永龙/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