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山东沂水:“沂蒙小棉袄”闯出大市场(2017.12.19)1版

2017年12月21日16:0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2月1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吴家楼子村,妇女们在晾晒缝制好的小棉袄。
12月17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吴家楼子村,妇女们在晾晒缝制好的小棉袄。

点击下载此图片

寒冬时节,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杨庄镇吴家楼子村的妇女们手工缝制“沂蒙小棉袄”忙碌不停。村民选用纯棉布和自产棉花作为原料,坚持传统手工缝制,缝制出的小棉袄柔软舒适,大方得体,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介绍,目前该村年生产手工缝制小棉袄7万余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年产值约760万元,成为当地农民增收和脱贫致富的特色产业之一。2016年,临沂市将“沂水县沂蒙小棉袄”列为市级非遗保护项目。(王彦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