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 新疆集中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2017.12.14)9版

2017年12月14日14:1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 新疆集中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2017.12.14)9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13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大湾片区盐化社区干部张蓓(右一)正在该社区汇城小区自己的结对认亲户居民孜白旦·阿不都克里木(后排左)家与孜白旦·阿不都克里木共同学习维汉文本的十九大精神群众读本。

据悉,12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全疆集中开展民族团结“结亲周”活动,从12月11日开始到12月底,全区各级各地、各部门各单位所有干部职工都要由领导干部带头,分批次到基层村和社区,自带行李住在结亲户家中,群众吃啥干部吃啥,每天向群众缴纳伙食费,开展为期一周的与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同学习活动,深入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巩固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大好形势,打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实基础。(张秀科/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