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全国首届国际沙画创意大赛在江苏南京举行(2017.12.5)海外版3版

2017年12月05日13:52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全国首届国际沙画创意大赛在江苏南京举行(2017.12.5)海外版3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2月3日,沙画参赛选手在创作以江苏南京江宁特色田园乡村为主题的沙画。当日,全国首届国际沙画创意大赛决赛在南京江宁观音殿举行。本次大赛从9月份征稿到12月份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沙画艺术家报名参加了大赛的海选,通过海选、初赛等环节,来自北京、上海、陕西、湖北及浙江等多个省市的50名沙画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以南京江宁特色田园乡村为主题,以江宁秣陵观音殿为主体,串联南京江宁乡伴苏家、黄龙岘金陵茶文化村、云水涧文化展示中心、公塘头等特色田园乡村,通过沙画这一艺术形式向人们展现了不一样的田园风情。(王新/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