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益面馆“暖心面”(2017.12.1)16版

2017年12月02日14:12  来源:人民图片
 
2016年1月3日,环卫工人正在杭州成良微公益面馆门口取饮免费热茶水。
2016年1月3日,环卫工人正在杭州成良微公益面馆门口取饮免费热茶水。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6年1月3日,环卫工人正在杭州成良微公益面馆吃一碗免费的早餐面。

新年伊始,杭州“成良微公益面馆”再次启动“给环卫工人送早餐,温暖从清晨开始”爱心行动,从元旦当日起到元宵节(2月22日)的53天里,其两家连锁面馆将为来店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腾腾的加蛋肉丝面,让这些在寒冬里辛勤劳作的城市美容师感受一份关爱和温暖。这也是该面馆连续第二个冬天开展这项公益行动。(李忠/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3647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