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乡镇老人喜住养老服务中心(2017.11.30)海外版12版

2017年12月01日16:21  来源:人民图片
 
2017年10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三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几名入住的老人在展示统一办理的院民证。
2017年10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三合养老服务中心的几名入住的老人在展示统一办理的院民证。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0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三合镇今年94岁的陈文英老人高兴地住进当地新建成开张的养老服务中心。

当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三合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在本市颍州区三合镇建成开张,该中心是一家共建民营的社会养老服务机构,围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主题,秉承着“为社会分忧,为家庭解难,让老人晚年生活更加安乐”的理念,从而“实现为爸妈分忧、代儿女尽孝”的使命,目前共设床位200余张,专业护理人员6名,保证了入住的老人更加健康、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王彪/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相关专题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小小螺蛳粉做成“三个百亿”大产业(人民…
  2. 人民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深层逻辑(庆祝…
  3.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4. 办好思政课 习近平这样划重点
  5. 陈金虎任常州市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