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广西柳州:海外宾客苗乡“打同年”(2017.11.23)海外版8版

2017年11月30日11:07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月19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双龙沟原始森林公园,泰国“同年”李子晴在挂许愿条。
11月19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双龙沟原始森林公园,泰国“同年”李子晴在挂许愿条。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11月19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双龙沟原始森林公园,参加活动的海外宾客和苗家女共跳苗族竹竿舞。

当日,受邀来到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打同年”的海外宾客,来到双龙沟原始森林公园精细体验“打同年”,100多名来自亚非欧11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同年进寨、同年乐和同年游等活动。“打同年”即交朋友,是融水少数民族村寨之间的联谊活动,“同年”是参加活动的人们的互称。邀请海外宾客“打同年”尚属首次。(龙涛/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