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1150家企业亮相上海服务机器人展 各种机器人各种萌(2017.11.23)10版

2017年11月30日10:5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1150家企业亮相上海服务机器人展 各种机器人各种萌(2017.11.23)10版

点击下载此图片

11月22日,上海,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六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本周在上海举办。来自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参展企业在展会上集中展示服务机器人、少儿智能科技产品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机器人产品和技术。当天上午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看到,展会汇聚了各种高科技服务机器人产品,不少机器人不仅造型萌萌哒,人机互动、交互学习的人工智能水平也相当高端和强大。

据悉,本届机器人展“SR SHOW 2017”由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才企传媒、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内外多家机构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工信部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王冈/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