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青岛市精装修公租房月租35元 市民排长龙领取钥匙(2017.11.11)海外版12版

2017年11月13日15:28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017年3月13日,青岛市李沧区北客站“海怡新城”,市民一家三口在新居中喜拍全家福。
2017年3月13日,青岛市李沧区北客站“海怡新城”,市民一家三口在新居中喜拍全家福。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3月13日,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保障性住房再添949套,众多市民排队在新房项目现场喜领新居钥匙。

据了解,为改善和缓解百姓住房压力,打造“宜居”的创新性花园城市,李沧区住房保障中心今年春季交付近千户新房。本次配租的房源全部为精装修,并配有吸油烟机、打火灶等厨房设施,最低月租价格仅35元,为多数住房困难的家庭减轻了经济上的压力,受到市民热赞。(王海滨/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