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合肥:“城中村”村民喜回迁 孪生兄弟夸变化(2017.11.11)海外版12版

2017年11月13日15:26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2月26日,在合肥市淝河镇刘衡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小区安百苑B区,原刘衡城中村村民甄晓凤开心展示象征乔迁新居的“大钥匙”。
2月26日,在合肥市淝河镇刘衡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小区安百苑B区,原刘衡城中村村民甄晓凤开心展示象征乔迁新居的“大钥匙”。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2月26日,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淝河镇老官塘社区、贾大郢社区、卫乡村的500多户“城中村”回迁居民通过抽号的方式选新房,入驻淝河镇刘衡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小区安百苑B区。安百苑B区总建筑面积20.18万平方米,建有安置房1580套,小区内建有幼儿园、超市、停车场、健身广场、小区广播站、居家养老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绿化、步道、亭台等一应俱全。

据介绍,从2012年开始,淝河镇老官塘社区、贾大郢社区、卫乡村开展了刘衡城中村改造项目,500多户城中村居民告别基础设施陈旧、环境脏乱差的城中村。(张洪金/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