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图片频道>>图说中国>>人民日报刊登人民图片稿件汇总

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青岛举行(2017.11.9)海外版10版

2017年11月13日14:41 | 来源:人民图片
小字号
9月3日,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9月3日,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

点击下载此图片

2017年9月3日晚,第十六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颁奖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影视产业园举行。作为两年一度的影视界盛会,于洋、唐国强、葛优、谢芳、张良、陶玉玲、牛犇、袁霞、张嘉译、侯勇、马思纯等100多位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老中青影视演员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晚会上,备受瞩目的学会奖、新人奖、特别荣誉奖和终身成就奖四大奖项一一揭晓。马恩然、陶泽如、郭晓东、陈建斌、段奕宏、侯天来、王馥荔、马思纯、颜丙燕、杨子珊、葛晓凤11人获学会奖;刘芮麟、张博宇、王梓程、张楚楚 、戴卓凝5人获新人奖;卢桂兰、毕鉴昌、刘子枫、达式常、吴文华、李长乐、金迪、袁玫、俞平、祝希娟、梁波罗、焦晃、雷恪生13人获特别荣誉奖;陶玉玲、牛犇、袁霞3人获终身成就奖。(张进刚/人民图片)

(声明:凡带有“人民图片”字样图片,系版权图片,受法律保护,使用(含转载)需付费,欢迎致电购买:010-65368384或021-63519288。)

人民日报海外版版面报道:图片报道

(责编:韩淑贤、单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